工作动态

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浏览次数:516

68日上午,浙江大学举行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会议明确了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任务及具体要求,并就如何做好换届工作,进一步推进“教授治学”,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小组双组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泽院士与校学术委员会联系校领导严建华副校长召集,分管组织工作的校党委傅强副书记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谭建荣院士、郑树森院士、陈纯院士、姚先国文科资深教授、刘树生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及各学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换届工作小组组长严建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本届校学术委员会的工作高度赞誉并表示衷心感谢,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换届工作小组成员、校学术委员会李浩然秘书长部署了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等具体工作。换届工作小组组长、校学术委员会张泽主任强调,校学术委员会要坚持求是、勇于创新,要遴选学术好、有情怀、能创新、敢担当的学者成为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继续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继续围绕“教授治学”做出探索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