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作者:admin浏览次数:2050

为加强对我校重要学术研究进展的宣传,活跃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学术建设与学科发展,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于2012年开始组织开展“浙江大学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校园追求真理、尊重学术、客观公正、民主包容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做好评选工作,2015年校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对《浙江大学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新的评选规则将采取以网络投票结果为主,兼顾专家评审结果的办法,设定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权重分别为0.4和0.6。
2015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项目经学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等推荐,于4月11日开始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络投票将实时公开投票结果,投票于4月19日17:00截止。期间师生可以对所有项目发表评论,项目负责人和研究团队成员也可以和师生进行互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浙江大学2015年度十大学术进展”评选活动。http://ac.zju.edu.cn/xspx/
                                                                                                
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