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事规则

发布时间:2016-04-07作者:admin浏览次数:426

关于成立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学术委员会的通知

  

 各科室, 各系,各研究所:

经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学院决定成立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列):
主 任:吴 飞
副主任:胡志毅
委 员:陈 强、范志忠、高力克、胡志毅、李 杰、李 岩、吕国华、潘一禾、邵培仁、沈建平、韦 路、吴 飞、徐 岱、张节末、朱则杰
以上委员任期四年,在任期内退休的委员自学校公布退休文件之日起自动取消委员身份。
委员会主要职责如下:
1、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的制定;
2、学院学科建设经费分配;
3、学院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论证;
4、接受学院委托对其它有关重要学术事项进行论证、咨询和仲裁;
5、参加学术委员会组织的各种审议、评议、咨询、学术交流、学风和学术道德教育等活动,发表意见和建议;
6、学术委员会委员应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7、学术委员会委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时,应向委员会主任请假,每年无故不参加会议两次以上者自动取消委员资格。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
二○一四年六月十九日